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式、無傷口、立即有感的拉皮療程。

不只能作用在全臉拉提,更可以延伸到身體多處的雕塑與緊實,是自然有感的縮時保養好選擇。

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超音波方式,將能量直達指定的深度,以 60-75 度C的高溫,刺激鬆弛的組織,讓肌膚能立即收縮、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同時治療深度更多元,涵蓋肌膚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 (SMAS) 及脂肪層,能達到傳統手術拉皮的深度,既無傷口又能立即上妝,讓你的美麗緊實不必慢慢等。

海芙音波拉提 4 大優點

海芙音波拉提 4 大優點
  • 非侵入式,安心安全無傷口

    第三代海芙音波以不動刀的非侵入方式、透過熱能刺激鬆弛的老化肌膚,不會在表皮上有任何傷口,且能量穩定精準,探頭輕巧細薄。更通過台灣TFDA衛福部認證,是一項安心安全的拉皮療程。

  • 立即有感,立即見效且可馬上上妝

    人體在 25 歲後,會逐漸流失大量的膠原蛋白,肌膚支撐力也逐漸變薄弱,進而造成鬆垮下垂等老態現象。透過第三代海芙音波的聚焦深層加熱,能刺激鬆弛下垂的肌膚結構,讓組織受熱後產生緊縮拉提的效果,所以施打完第三代海芙音波的當下,能立即感受到拉提效果,且 0 傷口,可立即上妝出門,不易讓他人發現。

  • 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更加細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能作用在真皮層,將老廢不需要的組織代謝,同時以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建立與新生,讓患者不用動刀與注射,就能輕鬆找回緊緻Q彈的好肌底。

  • 肌膚更細緻,多種探頭針對各部位緊實

    ‍第三代海芙音波具有 6 種拉提深度,能針對不同的老化問題對症下藥。不管是下垂的雙頰、肥厚的嘴邊肉、鬆弛的雙下巴,甚至臉部較細緻處的眉眼拉提也有適應的迷你探頭,除此之外,海芙音波更可廣泛應用到身體的肌膚緊實,讓施打後的肌膚更加細緻有彈性。

療程時間
1
小時
效果維持
1
多久見效
立即
恢復期

療程部位

  • 額頭除皺

    海芙音波拉提可緊緻額頭靜態紋路,如抬頭紋與皺眉紋。

  • 眼袋紋路

    針對較敏感的眼周處,海芙音波可拉提下垂眉眼,改善眼袋浮腫、緊緻魚尾紋、貓咪紋。

  • 輪廓線

    海芙音波使用多層次探頭能拉題鬆弛的雙頰、改善肥厚雙下巴,並針對臉部的細緻紋路達到緊實的效果。

  • 頸部

    海芙音波能緊實鬆弛的頸部紋路、並可作用在全臉膠原增生。

  • 胸部

    改善胸前細紋。

  • 手臂

    改善蝴蝶袖,使手臂更加緊實。

  • 腹部

    能針對產後鬆弛的腹部達到緊實拉題的效果,同時亦能改善橘皮及妊娠紋路。

  • 大腿

    雕塑不滿意的大腿曲線,並同步緊實肌膚。

臉部:緊實與拉提

使用 2.0mm、3.0mm 和 4.5mm 等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 SMAS 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身體:緊實與雕塑

6.0mm 和 9.0mm 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且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細緻,可精確針對欲改善之部位,雕塑完美的曲線。

多層次的拉提緊實

 

3.0mm 以及 4.5mm 多種探頭進行多層次拉提緊實,另推出新一代 2.0mm 迷你探頭,可適用於眼周等臉部敏感區域,第三代海芙音波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 SMAS 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拉提鬆弛肌膚,可重建肌膚密度及彈力,讓皮膚緊實又細緻。

6.0mm 及 9.0mm 將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深入皮下脂肪層,拉提鬆弛,促進肌膚緊實,可改善鬆弛的的頦下(雙下巴),緊實腹部及大腿的肌膚,雕塑完美曲線。

音波拉提 vs 電波拉皮 vs 埋線拉提

施術方式 音波拉提 電波拉皮 埋線拉提
療程時間 1 小時 2小時 1 小時
手術傷口

非侵入式
無傷口

非侵入式
無傷口

針孔大小
作用原理 聚焦深層加熱 表皮容積式加熱 以線材拉提緊緻
多久有效果

立即有效
1-3 個月內漸進式拉提

立即有效
1-3 個月內漸進式拉提

立即有效
術後恢復 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約 1-2 週

維持時間 約 1 年 約 1 年 約 1 年
作用深度 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脂肪層 表皮層、真皮層 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依線材而定

 

案例分享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原廠第三代海芙音波

院內使用CLASSYS大廠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探頭由原廠出貨,貼有防偽標籤,儀器原廠定期保養。醫生具有原廠頒發之認證執照,全院定期教育訓練。讓您的拉皮療程有效果又安全。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相關文章

拒絕下垂,即刻有感的小秘訣

拒絕下垂,即刻有感的小秘訣

大家都希望可以改善老化問題。要怎麼可以年輕一點,如何不顯老?門診實務上,我經常會建議做複合性的療程,治療上會有加成效果,改善也會更明顯。

謝宇豪謝宇豪
海芙音波拉提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約會前照鏡子,發現自己…🤔 大餅臉拍照超明顯😣 淚溝深、蘋果肌凹,看起來好累😱 臉又鬆又垂,嘴邊肉出來說HI 👋。現在還來得及!趕快來看看怎麼補救👉👉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莎斐爾診所
海芙音波拉提 玻尿酸填充 除皺/瘦小臉

海芙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第三代海芙音波可以維持多久?

在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後會立即感受到緊緻拉提的效果,並在療程後的 1-3 個月感受到治療患部的持續緊實與細緻,維持效果會依據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保養,若想持續維持緊緻效果,可定期於半年後定期保養。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其他音波拉提的差異?

市面上的他牌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約為2-3種,可作用的範圍與適應症相對較少,但第三代海芙音波提供 6 種多元深度,在對抗老化鬆弛上能更全面,治療範圍包括眉眼拉提、鬆弛的雙頰緊緻、改善下垂輪廓線、鬆弛雙下巴,亦能延伸到身體肌膚的緊實,這是他牌音波所做不到的。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電波拉皮的差異?

第三代海芙音波採用聚焦是原理,將能量作用在指定深度,表皮不熱燙,感受較舒適,且拉提的深度具有 1.5 mm、 2.0 mm、 3.0 mm、 4.5 mm,及鉑金探頭的 6.0 mm與 9.0 mm,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 (SMAS) 、脂肪層;而電波拉皮則是採用容積式加熱,表皮較容易感受熱燙,治療深度為 4.3 mm,作用深度較淺層。

我需要施打多少條的海芙音波才夠?

每個人所需要治療的音波拉提條數不一,會依據老化嚴重程度及想改善的區域而有所不同,加上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所具有的拉提深度更多元,能針對更多不同老化問題來改善,建議患者可以至專業院所由醫生評估後再施打會更準確。

什麼我的音波拉提打了沒效?

音波拉提是透過能量的累積來拉提鬆弛老化的組織,所以由此可得知,需要一定能量的累積才能夠感善!一般來說音波拉提施做完後無效的狀況分為以下幾種:
1. 條數不夠‍音波拉提治療條數會由老化鬆弛程度而有所不同,但會建議同一個部位的條數需要足夠,才能將條數的能量累積足夠。
2. 能量不足‍音波拉提的治療溫度約為 65-75 度C,若是溫度能量不足,對於鬆弛的組織也會較無感,所以除了條數之外,所施打的能量也必須要足夠。
3. 探頭深度不全面每個人老化的層次不同,所需要的治療深度也不一樣,若探頭的深度不全面,無法治療到鬆弛的組織曾,如隔山打牛,效果不彰。
4. 使用到水貨探頭音波水貨探頭通常伴隨許多問題,不是沒有能量、能量不足,就是能量不穩,若是沒有認證原廠探頭施打,更會有燙傷的問題產生,建議消費者施打前都必須謹慎確認施打的探頭是否來自於原廠較安心。

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禁忌症是甚麼?

孕婦、哺乳中婦女、有免疫疾病病史患者、施打部位有任何植入體者禁止施打。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後該注意事項?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施打後可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1 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後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確認是否使用原廠正貨,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 如: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後可能的併發症為局部的瘀青、紅腫、或暫時性神經損傷,但副作用都很短暫,其實只要施打後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謹慎照護,是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