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假體手術

墊下巴手術能改善東方人骨頭發育不全的下巴問題,包含下巴短小、下巴後縮、歪下巴、下巴骨骼發育問題以及臉型不對稱等症狀。

下巴假體手術 4 大優點

下巴假體手術 4 大優點
  • 量身打造客製化,根據需求客製假體

    ‍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可修正以往傳統墊下巴的單一化問題,進而針對患者不同的下巴困擾,量身進行客製化不同的下巴假體,以符合患者的臉型輪廓及五官,輕鬆就能擁有自然美型的小 V 臉。

  • 輪廓自然,緊密貼合不顯假

    ‍人工骨墊下巴是針對患者現有的下巴輪廓線進行設計的客製化假體,所以不只能讓輪廓線更加明顯自然之外,也能輕鬆的近密服貼原有下巴的邊緣,讓患者在嘟嘴、微笑、吃飯時也能自然不顯假。

  • 維持度高,可長久維持輪廓

    ‍人工骨墊下巴採用 3D 列印的客製化假體組織植入,質地安全可以存留在人體中。且因為使用不被人體代謝的假體植入物,所以下巴的維持度高,且穩定,不需要反覆施打針劑來調整下巴線條,更可以長久的保有完美的輪廓線喔!

  • 效果明顯,可打造的幅度高

    東方人常面臨的下巴後縮、短小、歪斜等問題,都可以透過人工骨墊整下巴手術,客製化符合臉型比例的下巴假體,讓下巴形狀更加立體,臉型比例更加完美,且下巴假體可打造的幅度高,一次就能有明顯的的效果。

手術時間
1.5
小時
恢復期
7-14
傷口大小
口內傷口
是否留疤

手術部位

  • 口內下唇處小切口

    內開式墊下巴手術會從口腔內黏膜處選擇一個小切口進行,將組織與骨膜分離後,選擇為患者量身訂做的客製化人工骨假體,再放入下巴骨的前端,並根據患者植入狀況在口腔內或外進行縫線。手術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疤痕,且手術簡單迅速,立即就能看到效果。

  • 靠近頸部微創切口

    外開式墊下巴手術則是在下巴下方的頸部處,透過微創的傷口,剝離骨膜,將人工骨假體植入,因為屬於外開式手法,可以植入的假體面積更大,非常適合下巴後縮嚴重、短小及下顎輪廓線特窄者。

臉部比例

完美的臉型中,下巴佔臉部的 1/3 。且鼻形、唇形及下巴會呈現美觀線的 E-line 直線。

但因為東方人基因問題,常會有下巴短、後縮或是下巴過長等問題,進而影響整體臉型等困擾。

傳統的墊下巴手術較無法顧及臉型也無法客製化調整,透過莎斐爾整形外科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可針對不同問題、臉型、輪廓、五官進行專屬的設計與調整,讓你擁有自然美型的 V 臉輪廓。

施術方式

內開式墊下巴手術

從口腔內黏膜處選擇一個小切口進行,將組織與骨膜分離後,選擇為患者量身訂做的客製化人工骨假體,再放入下巴骨的前端,並根據患者植入狀況在口腔內或外進行縫線。手術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疤痕,且手術簡單迅速,立即就能看到效果。‍

外開式墊下巴手術

在下巴下方的頸部處,透過微創的傷口,剝離骨膜,將人工骨假體植入,因為屬於外開式手法,可以植入的假體面積更大,非常適合下巴後縮嚴重、短小及下顎輪廓線特窄者。‍

 

人工骨墊下巴 vs 矽膠墊下巴 vs 卡麥拉墊下巴

施術方式 人工骨墊下巴 矽膠墊下巴 卡麥拉墊下巴
手術時間 1.5 小時 1.5 小時 1.5 小時
恢復期 7-14 天 7-14 天 7-14 天
適合對象 可根據患者需求選擇微小到大幅度的調整。 適合下顎無角度,輕微後縮下巴者。 適合短下巴、只需微調者。
是否會鬆動 極低  低 可能鬆動
優點

客製化假體不會產生莢膜

攣縮傷口小

不傷神經

能穩固緊密貼合組織

外型自然天生

不易位移

不易產生莢膜

攣縮觸感佳

可雕刻

恢復期短

植入取出方便

手術費用較低

案例分享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下巴是影響臉型的其中一環,透過人工骨墊下巴手術能解決下巴後縮、短小、發育不良等問題,幫你打造完美的側臉E-Line線條。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下巴假體手術常見問題

墊下巴手術我該選擇哪種材質較適合呢?

墊下巴手術的材質有人工骨、矽膠以、卡麥拉等等,矽膠與卡麥拉植入後是無法在調整,而人工骨則是可以根據臉型調整,且矽膠與卡麥拉容易產生不服貼鬆脫的可能,會造就下巴與臉部線條的不順暢,而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因為設計完全符合下巴及臉型,自然度高又維持穩定,是許多求美者的好選擇。

人工骨墊下巴手術不打骨釘是否會位移?

人工骨墊下巴可以設計完全貼合下顎線條的假體,所以不會有位移的問題,傳統的墊下巴手術因為無法符合下顎處,會產生接縫的位移問題,需要打骨釘固定,但新一代人工骨墊下巴沒有打骨釘的必要,同時也能減少打骨釘所產生的神經傷害。

下巴內有晶亮瓷或是玻尿酸,還可以進行墊下巴手術嗎?

進行墊下巴手術前,醫生會根據患者之前針劑所施打的劑量以及患者施打後到目前吸收代謝的狀況,如果才剛施打完針劑,又或者大部分還未被自體吸收代謝,則會建議過一陣子在安排墊下巴手術,以免影響人工骨假體的評估與判讀。

墊下巴手術會腫脹多久?

墊下巴手術的傷口微創、出血量低、腫脹低、恢復期短,所以手術後還是可以照常飲食、不影響生活,約3-5天變可逐漸恢復自然。
若要加快消除腫脹,建議可於手術後48小時,多加強局部冰敷,已減緩手術後的腫脹。

墊下巴手術能維持多久?

墊下巴手術使用的是硬體材質,合法合規,基本上只要在植入下巴後,並不會被身體代謝、溶解,所以能存在下巴處許久,不需反覆施打進行手術。

如果不小心撞到,是否會造成下巴歪掉?

剛進行完墊下巴手術後要避免撞擊,因為內部的組織還未與人工骨結合,非常容易因為外力的施壓撞擊而位移!人體組織與人工骨的融合需等待2-3個月,屆時除非是非常用力的撞擊,否則是不容易位移的,但仍要提醒患者,還是盡量避免外來的施壓與碰撞。

是否可以採用自體脂肪補脂來進行墊下巴手術呢?

並非所有的部位都適合使用自體脂肪補脂來改善,大多使用自體脂肪區域為自體脂肪補臉、淚溝、胸部及臀部。而因為鼻子和下巴的部分,需要較硬體的材質來塑型固定,所以不建議採用軟質地的脂肪來雕刻。

墊下巴手術有甚麼樣的禁忌症嗎?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告知醫師是否進行過下巴手術、牙齒手術、有無牙齦疾病等。
術前2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術前8小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
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墊下巴手術術後該注意事項?

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服藥,多喝水多休息:如傷口有異常腫脹、發紅、出血疼痛、流膿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術後偶有瘀血腫脹情況,每小時冰敷10至20分鐘,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術後每天早晚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
術後可正常洗漱,但須避免碰觸傷口,勿碰水保持乾燥,以防止感染。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術後一個月避免泡溫泉、游泳、泡澡,以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一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及類固醇藥物等。
一個月內應避免碰撞及做拖下巴的動作,以免影響下巴模之擺置位子。
一週內請請選擇流質食物,以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

墊下巴手術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照護度過恢復期,才能擁有良好的術後效果。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