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存在於人體真皮層的透明膠狀物質。

主要是能讓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度,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彈性、豐潤又飽滿,但隨著時間與歲月,人體的玻尿酸會逐漸流逝,造成肌膚不再水嫩、缺乏彈性,甚至到出現皺褶、鬆垮、凹陷等徵狀。

此時透過玻尿酸填充,即可改善上述問題,讓肌膚撫平細紋、澎潤凹陷,立體輪廓,立即見效,讓你的美麗不需漫長等待。

玻尿酸填充 4 大優點

玻尿酸填充 4 大優點
  • 無恢復期,注射後可立即上妝,正常作息

    玻尿酸填充所使用針頭細緻且非常微小,不需要動刀,所以沒有恢復期,患者在施打玻尿酸後,生活不會受到影響,且可立即上妝出門,也不會擔心被人發現。且施打玻尿酸後患者可以立即感受到填充的效果,並根據所施打玻尿酸的大小分子、品牌、施打部位及個人生活習慣及保養差異而影響維持時間。

  • 撫平細紋,使臉部飽滿年輕

    ‍在老化的階段中,肌膚表皮層的玻尿酸會先行流失,進而導致表皮肌膚缺水,失去彈力,產生皺紋,細紋,若不加注意,則紋路會越變越深,轉為靜態紋路,意指在不做表情時也明顯的出現在臉上。透過施打玻尿酸,可填補在凹陷的靜態紋各處,包括眼周細紋、抬頭紋、貓咪紋、印地安紋等多處,甚至可施打在全臉表皮層,增加肌膚淺皮層的水分與彈性,讓臉部立即感受到飽滿與年輕。

  • 輪廓雕塑,臉部立體輪廓塑造

    ‍施打玻尿酸不只可以作用在改善臉部老化徵狀,亦可以針對不滿意的臉部五官打造立體感,如改善扁塌山根、填補凹陷淚溝、法令紋、修正後縮短下巴、豐潤蘋果肌、額頭、嘟翹性感的雙唇,亦可進行全臉部的多點拉提,輕鬆打造臉部的立體輪廓感。

  • 填補凹陷,肌膚澎潤飽滿柔順

    ‍青春時期的衝動,造成臉蛋上的凹洞與疤痕,是否也讓你後悔莫及?施打玻尿酸可以立即填補凹洞與疤痕,讓臉部表皮肌膚能飽滿柔順。同時也可以針對嚴重老化的局部凹陷立即填充補,如深陷的法令紋、疲憊的淚溝、內凹的夫妻宮,透過注射玻尿酸後能達到臉部飽滿的效果,讓患者能重回青春水嫩時刻。

多久見效
立即
療程時間
15-30
分鐘
傷口大小
針孔大小
效果維持
8-18
個月

療程部位

  • 鼻子山根

    施打玻尿酸隆鼻,可立體扁塌的山根與鼻頭,同時具有放大雙眼的效果,讓你打造混血名模臉。

  • 淚溝

    眼周老化與疲態常伴隨的問題為凹陷的淚溝與暗沉的黑眼圈,注射玻尿酸於眼周可立即補充水分,改善黑眼圈,與治療老態的淚溝徵狀。

  • 下巴

    後縮下巴、短下巴、骨骼發育不全,都可以透過施打玻尿酸來修飾下半臉的下顎輪廓線,同時打造完美V臉。

  • 雙頰

    過高顴骨、凹陷蘋果肌給人苦命感,施打玻尿酸可豐潤雙頰蘋果肌,讓你微微一笑就很動人。

  • 法令紋

    膠原蛋白流失、脂肪下垂骨骼肌肉位移會讓法令紋越變越深,採用施打玻尿酸可以立即填補深陷的法令紋困擾,改下中下臉的老化問題。

  • 嘴唇

    能針對薄唇、上下唇不對稱、唇形不滿意者,藉由施打玻尿酸達到完美的嘴唇比例,更能針對唇珠、唇線、邱比特M型等做細部打造自然上揚的微笑唇。

  • 全臉

    老化問題大多會於全臉各部位紛紛浮出,透過多點注射與施打玻尿酸,則可以改善多種的下垂老化徵狀,且玻尿酸用量更省,分布全臉更均勻,也能讓臉部線條更自然。

施打玻尿酸 vs 自體脂肪補臉

施術方式 施打玻尿酸 自體脂肪補臉
手術時間 20-30 分鐘 1 小時
手術傷口 針孔大小

針孔大小

注射量體 1 次 1 cc

約 100 cc
能改善多部位

適合對象 小部位細緻調整 大面積改善多部位
術後恢復

無恢復期
可立即上妝

7-14 天
維持時間 8 個月-1 年半 5-10 年
作用部位

鼻子、兩頰、下巴、額頭、夫妻宮、
淚溝、法令紋、嘴唇、全臉拉提

兩頰、額頭、淚溝、法令紋
等凹陷較大處

優點 不受人體胖瘦而影響 維持效果久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採用適合亞洲人肌膚組織的瑞絲朗玻尿酸 - 亮采 / 丰采 / 晶采 / 漾采 ( 又稱女神動態玻尿酸) ,能改善臉部各種老化問題,並針對全臉五官進行輪廓塑形,透過專業與精準的精雕手法,讓你再現自信人生。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改善臉部各種老化問題,並針對全臉五官進行輪廓塑形,透過專業與精準的精雕手法,讓你再現自信人生。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相關文章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約會前照鏡子,發現自己…🤔 大餅臉拍照超明顯😣 淚溝深、蘋果肌凹,看起來好累😱 臉又鬆又垂,嘴邊肉出來說HI 👋。現在還來得及!趕快來看看怎麼補救👉👉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莎斐爾診所
海芙音波拉提 玻尿酸填充 除皺/瘦小臉

玻尿酸填充常見問題

玻尿酸可以作用在哪些部位?

玻尿酸注射可作用的位置非常廣泛,一般來說可分為以下: 上半臉:額頭、夫妻宮、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中半臉:淚溝、蘋果肌、兩頰、鼻子、耳垂。
下半臉: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下巴、嘴唇。

玻尿酸注射後可以維持多久?

施打玻尿酸的維持時間會根據注射的品牌、大中小分子、施打部位、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小分子玻尿酸維持約 6-12 個月、中分子玻尿酸維持則約為8-14個月,大分子玻尿酸維持則可 12-18 個月,會依據個人生活習慣與保養而有所差異。

我需要打多少CC的玻尿酸才夠?

玻尿酸的注射量會根據每個人想要改善的部位與老化的嚴重度而有所不同,建議患者可先至專業院所評估才能更準確知道所需要施打的劑量。

玻尿酸注射後會不會不自然?

莎斐爾整形外科使用的玻尿酸劑型為 OBT女神動態玻尿酸,具有高度的柔韌性,同時具有擁有動態優化技術 (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 ,能隨著表情自然牽動,效果自然不僵硬,讓您恣意展現迷人風采。

施打玻尿酸全臉與自體脂肪補全臉哪個好?

自體脂肪補臉以抽取身體多餘脂肪來填補臉部凹陷,一次可施打多部位,並改善多種老化問題,但須等待 3 個月後脂肪細胞穩定存活才能精準確認填補後的狀況!而施打玻尿酸一次劑量 1cc,根據所施打的凹陷狀況來決定注射劑量,施打後會立即有感,維持時間為 8-18 個月 不等,需反覆施打。建議患者透過專業諮詢後,再根據個人狀況來評估合適的療程。

施打玻尿酸後會有甚麼不適嗎?

施打當下會有些許腫脹感,部分患者會有些微紅腫、瘀青與疼痛的感受,約 3-7 天後就會逐漸改善,若注射後疼痛反應越來越嚴重,請盡快與專業醫師聯繫。

玻尿酸施打完後一個月內,摸起來硬硬的,正常嗎?

施打完玻尿酸後會偏硬的異物感,但隨著時間玻尿酸會與人體組織結合,越來越相似,異物感也會逐漸消失,所以不用過度擔心。

施打玻尿酸的禁忌症是甚麼?

對玻尿酸過敏者、蛋過敏者、孕婦、哺乳中婦女、有免疫疾病病史患者、施打部位有任何植入體者禁止施打。注射前禁止使用 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施打玻尿酸後該注意事項?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 3-7 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注射後可加強局部濕敷,增加水分吸收,讓肌膚更水嫩。
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在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也以輕柔手法配合。
一週內禁止做臉,激烈運動,喝酒、熬夜等行為。
一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施打玻尿酸後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確認是否使用原廠正貨,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 如:施打玻尿酸後可能的併發症為局部的瘀青、紅腫、但副作用都很短暫,其實只要注射後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謹慎照護,是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