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透過表皮容積式加熱,來達到肌膚拉皮的效果的新一代緊膚科技,不只能緊緻鬆弛肌膚、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同時又能通過除皺的適應症,是逆轉肌齡的好選擇。

電波拉皮 4 大優點

電波拉皮 4 大優點
  • 非侵入式,安心安全無傷口

    ‍改善傳統拉皮的治療手法,CPT黃金電波拉皮,採用 0 傷口治療的非侵入式手法,以高科技的緊實電波原理、精準刺激的老化肌膚,同時通過台灣 TFDA 與美國 FDA 雙項衛福部認證,是一項安心安全的拉皮治療。

  • 立即有感,立即見效且可馬上上妝

    ‍隨著年紀的增加,原有支撐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造成衰老、下垂、紋路深陷等老化徵狀。電波拉皮,採用3D容積式加熱,透過 55-65 度C 的高溫刺激鬆軟的結締組織,施打完後,便能立即感受到緊緻效果,且非侵入式不會有傷口,可立即上妝出門,不影響日常生活。

  • 膠原蛋白增生,肌膚更緊緻彈潤

    ‍電波拉皮是一項高科技的緊膚療程,採用單頻電流方式,作用在真皮層與皮下組織,最深可達到 4.3 mm的筋膜層 (SMAS) ,能刺激組織收縮,啟動膠原蛋白增生,同時能達到撫平紋路、緊緻表皮、以及讓肌膚更豐潤具有彈性。

  • 緊緻輪廓,多種探頭針對各部位緊實

    ‍CPT黃金電波拉皮具有多種針對不同部位治療的適應探頭。能針對細緻的眼周、下垂的臉頰嘴邊肉、全臉肌膚以及身體四肢達到緊實肌膚,強化輪廓的效果。不同的電波拉皮探頭對應不同部位讓治療能更精準、感受更舒適、作用時間更快速。

療程時間
2
小時
恢復期
傷口大小
多久見效
立即

療程部位

  • 額頭

    電波拉皮可改善上半臉的靜態紋路,如抬頭紋與皺眉紋。

  • 眼周

    電波拉皮的碧眼探頭能針對鬆弛的眼周,下垂的眉毛、魚尾紋、肥厚眼袋及貓咪紋路等老化症狀,進行緊實收縮,恢復雙眼肌膚彈力。

  • 輪廓線

    黃金電波探頭,除了可適用全臉肌膚之外,更可針對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及雙下巴刺激膠原增生,緊實輪廓線條。

  • 頸部

    鬆弛的頸部肌膚、火雞脖紋等困擾,也可以透過 CPT 黃金電波來改善。

  • 四肢

    大玉璽電波拉皮可使用在四肢,讓手臂緊實、副乳復位及大腿線條緊緻。

  • 曲線雕塑

    電波拉皮可針對身體不滿意的線條雕塑,如腹部緊實、腰線雕塑、臀部翹體。

  • 產後鬆弛改善

    電波拉皮也適用於產後鬆弛的改善,能緊緻胸前細紋、妊娠紋路緊實、腹部皺紋緊實、以及橘皮問題調整,讓肌膚更加彈潤。

電波拉皮 vs 音波拉提 vs 埋線拉提

施術方式 電波拉皮 音波拉提 埋線拉提
療程時間 2小時 1 小時 1 小時
手術傷口

非侵入式
無傷口

非侵入式
無傷口

針孔大小
作用原理 表皮容積式加熱 聚焦深層加熱 以線材拉提緊緻
多久有效果

立即有效
1-3 個月內漸進式拉提

立即有效
1-3 個月內漸進式拉提

立即有效
術後恢復 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約 1-2 週

維持時間 約 1 年 約 1 年 約 1 年
作用深度 表皮層、真皮層 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脂肪層 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依線材而定

 

傳統拉皮手法傷口大、恢復期長,若後續照護不好更有可能造成發炎、反黑、肌膚壞死可能。而電波原理,採用非侵入式的智能緊膚科技,能更精準針對患者感受調整輸出能量,作用部位廣泛包含臉部、眼周、身體等多處,讓緊實應用更加全面。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FLX鳳凰電波、CPT黃金電波

堅持使用原廠機器及探頭,並現場拆封,提供安心的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電波拉皮常見問題

電波音波差別?兩者是否為同樣原理?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兩者都採用熱能加熱來逆轉肌齡,不過兩者的作用原理卻不一樣。
1. 電波原理:透過電磁波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刺激表皮層、真皮層及筋膜層,讓膠原蛋白產生收縮與建立,促使肌膚平滑、緊緻、彈潤。
2. 音波原理:以高能聚焦式超音波加熱,透過熱凝結點形成凝結線,可作用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及脂肪層,達到拉提鬆弛、緊緻肌膚的效果。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可以同時施做嗎?

電波音波差別不同,治療的層次與適應症也不一樣,亦可針對患者不同的老化問題對症下藥,所以是可以同步進行電波與音波療程的。同時施作電音波療程,更能解決多重老化的鬆垂問題,讓肌膚緊實彈立再現。至於要先施做哪一個品項,建議患者可以先由專業醫生評估後再進行施作較安心喔。

電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患者在施打電波拉皮後,肌膚受到熱能刺激後會立即產生膠原變性即收縮,所以馬上會感受到緊緻電波拉皮的效果,接下來的 3-6 個月感受到刺激的治療部位,會不斷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建立,效果可維持 1 年至 1 年半,會依據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保養有所差異,若患者想持續維持緊緻效果,可定期於半年後定期保養。

我全臉需要幾發電波拉皮才夠?

每個人老化嚴重程度及想改善的區域而有所不同,所需要治療的全臉發數亦不相同,建議患者可以至專業院所由醫生評估適合全臉發數後再施打會更準確。

電波拉皮治療是否會疼痛?

電波拉皮是透過熱能來刺激膠原增生,當熱能進入到真皮層時,患者會有略微疼痛的感覺,但作用時間非常短暫,都是可以接受的感知程度。因為每個人的疼痛感受都不相同,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在施打電波拉皮時也會對不同患者的反應進行能量的調整與搭配適合的減痛的措施。

我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電波拉皮探頭?

電波拉皮具有多種探頭,可適用在各部位,建議與專業醫師諮詢討論。

微整形完可以立即做電波拉皮嗎?

若是選擇當天同一施作電波拉皮與微整形針劑類,因為考量針劑類的填充物質怕熱,易被代謝,會建議同天施作的患者施打完電波在進行微整形;若是以施打微整形的患者要進行電波拉皮的治療,則會建議 1 個月後,讓針劑類與身體組織結合更穩定的狀況下再進行電波拉皮較適合。

施打電波拉皮禁忌症是甚麼?

孕婦、哺乳中婦女、有免疫疾病病史患者、施打部位有任何植入體者禁止施打。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施打電波拉皮後該注意事項?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施打後可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1 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施打電波拉皮後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確認是否使用原廠正貨,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 如:施打電波拉皮後可能的併發症為局部的瘀青、紅腫、或暫時表皮肌膚損傷,但副作用都很短暫,其實只要施打後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謹慎照護,是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