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臥蠶手術

臥蠶是位於下睫毛下微微隆起的小肌肉,長度約為 3-4 公分,會在微笑時因為肌肉的牽動會更加凸顯,也更顯迷人。

而臥蠶有多重要呢?臥蠶可以增加眼部的細長度、同時有放大雙眼的視覺效果,也能提升整體臉部的年輕感與親和力,招來許多桃花,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進行臥蠶手術讓整體面容更有魅力與朝氣。

真皮臥蠶手術 4 大優點

真皮臥蠶手術 4 大優點
  • 明顯的臥蠶,手術植入,形狀自然

    ‍臥蠶屬於肌肉組織,有些人不做表情時就會有臥蠶,有些人則需要作表情才會產生臥蠶,而真皮臥蠶手術則是以不牽動任何表情時就有明顯的臥蠶為考量點設計,所以採用手術植入真皮,能根據個人眼型設計臥蠶的粗細與長度,讓形狀自然,彷彿天生自就帶桃花眼。

  • 術後恢復期短,低瘀血,低腫脹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擁有專業的經驗與技術,在臥蠶手術中會避開血管,保留眼周附近的血管網、脂肪、肌肉與淋巴系統,在不破壞其他結締組織植入臥蠶,讓瘀血、腫脹度降低,所以術後恢復期也非常短。

  • 手術時間短,傷口小,不易位移

    ‍臥蠶手術會在眼內與外角皺褶處,以小於 0.3 cm的切口,植入真皮臥蠶於下睫毛處,因為傷口非常微小,手術時間約 2 小時完成。 採用真皮植入的臥蠶手術除了明顯自然之外,植入體也不易位移,且傷口小好照護,不會有擾人的疤痕問題。

  • 避開傷口即可上妝

    ‍真皮臥蠶手術以小傷口、低破壞及精準的技術植入,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患者在 1 週只需避開傷口,便可以上妝。 不想在靠化妝打亮眼下,真皮臥蠶手術幫你打造天然的迷人雙眼。

手術時間
2
小時
恢復期
1-2
效果維持
5-10
是否留疤
不明顯

手術部位

許多人會把臥蠶誤認為眼袋,但其實兩者差異非常大。臥蠶的位置是位於下睫毛處的眼輪匝肌,笑起來時更為明顯,呈現的是青春甜美的感覺。

眼袋、臥蠶、淚溝的差異與詳細位置

臥蠶:許多人會把臥蠶誤認為眼袋,但其實兩者差異非常大。臥蠶的位置是位於下睫毛處的眼輪匝肌,笑起來時更為明顯,呈現的是青春甜美的感覺。

眼袋:眼袋位於臥蠶的下方位置,是眼窩脂肪的突出老化問題,不笑時也會非常明顯,給人的印象則是老態與疲憊!

淚溝:淚溝則是位於眼袋下方的凹陷,會沿著眼眶骨周邊甚至到些微蘋果肌,通常會讓黑眼圈或眼袋的陰影更加嚴重。

手術部位

臥蠶手術會在下眼瞼的前後兩處,以非常細微的切口植入合適的材質,術後立即有感,三個月後效果更加自然。

若是患者同步有其他眼周問題,如雙眼皮、開眼頭與開眼尾,皆可以一次的臥蠶手術中同步處理,打造更迷人的萌眼。

 

真皮臥蠶手術 vs 玻尿酸注射

施術方式 真皮臥蠶手術 玻尿酸注射
適合對象

維持時間長
希望臥蠶更加自然
不想反覆施打

希望無恢復期
無開放傷口
需要反覆施打

優點

自然明顯
不泡泡感

恢復期短
無傷口

傷口大小 前後各0.3公分 針孔大小
手術時間 1 小時 15 分鐘
恢復期 1-2 週 當天微腫
位移程度 穩定,不容易位移 容易位移下滑

案例分享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臥蠶手術幫你打造明顯自然、宛若天生的母胎臥蠶,讓你不只外貌加分,人緣與工作運也能提升。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真皮臥蠶手術常見問題

臥蠶手術與玻尿酸打臥蠶哪個好?

眼周的肌膚非常細薄,若以玻尿酸打造臥蠶效果,必須採用小分子玻尿酸,除了容易被人體代謝之外,也有可能因為施打的層次位置不對或是不同位置代謝的差異,造成眼下毛毛蟲結塊或是變成眼袋現象;而臥蠶手術則是將植入物放入眼皮下方,作用位置更加深層,不易位移,且不容易被人體代謝,能創造更明顯又自然的臥蠶電眼。

臥蠶手術後是否會非常腫脹?多久才能恢復?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的臥蠶手術採微傷口、低破壞、小腫脹等專業技巧,避開眼周的血流管,不傷害周圍的結締組織,讓臥蠶手術後的恢復期降低,避開傷口立即可以上妝,亦不影響日常生活。

原本就有臥蠶,但想要更明顯的臥蠶可以進行手術嗎?

一般來說,都可以進行臥蠶加大手術,不過需要先與專業醫生討論,並根據原本的臥蠶大小來評估植入體的長短與粗細,量身打造自然又明顯的臥蠶效果。

臥蠶手術與雙眼皮手術可以同步進行嗎?

可以的!兩者手術傷口的部位不同,可以同時進行施作!不過雙眼皮手術的時間較長、傷口較深、腫脹度也較高,所以更需要術後細心的照護與休息。

有眼袋是否會影響臥蠶手術?

眼袋的位置位於臥蠶下方,所以常會被誤認為是臥蠶,若想要打造明顯的臥蠶,建議患者可以先安排眼袋手術,將多餘的脂肪移除後,自體臥蠶也會變得更明顯,屆時再與專科醫生討論是否需要進行臥蠶手術。

可以採用自體脂肪進行臥蠶手術嗎?

臥蠶手術所需要植入自體脂肪的面積與量體都不多,加上自體脂肪的材質偏軟,容易因為患者後續的照護而被人體吸收,所以較不建議使用自體脂肪來打造臥蠶。

臥蠶手術有甚麼樣的禁忌症嗎?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要先治療後再進行手術。
術前 2 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術前 8 小時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
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臥蠶手術術後該注意事項?

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服藥,多喝水多休息:如傷口有異常腫脹、發紅、出血疼痛、流膿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術後偶有瘀血腫脹情況,每小時冰敷10至20分鐘,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術後每天早晚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
術後可正常洗漱,但須避免碰觸傷口,勿碰水保持乾燥,以防止感染。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術後一個月避免泡溫泉、游泳、泡澡,以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一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及類固醇藥物等。

臥蠶手術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照護度過恢復期,才能擁有良好的術後效果。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