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介紹:威塑抽脂效果、副作用、費用

威塑抽脂介紹:威塑抽脂效果、副作用、費用

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抽脂手術來雕塑自己的身形與體態,同時抽脂手術方式也逐漸轉為 微傷口、恢復快、低出血 的療程,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新一代熱門抽脂技術:威塑抽脂是什麼?威塑抽脂一代威塑抽脂二代(VASER 2.2)到底差在哪?

 

威塑抽脂是什麼?

威塑抽脂是利用專門的儀器,透過每秒三萬六千次的震動的超音波技術,將脂肪乳靡化後抽出,可消除身體多餘的脂肪部位。威塑抽脂抽取出後的脂肪細胞,因為破壞少、細胞存活率高,更利於再利用;最常見的使用情境為自體脂肪補臉、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威塑抽脂除了能移除深層脂肪,它穩定與固定頻率的特性,也同樣適合使用在淺表部位:例如肌肉線條的曲線雕刻,所以威塑抽脂不僅可以作用在大面積的脂肪雕塑,也可以使用在小區塊的線條修飾。

與傳統抽脂不一樣的方式是,威塑抽脂是利用固定頻率的超音波原理抽脂,所以只會對於脂肪細胞有影響,不會傷害其他結締組織,因此破壞力較傳統抽脂少,傷口及瘀青與出血量都比較少,恢復期也大幅縮短許多。

威塑抽脂乳糜化後的脂肪顆粒細緻且完整,在細部淺層處的填補雕刻也能精緻又完美。

 

威塑抽脂的優點?

威塑抽脂優點一:抽得多出血少,傷害小且恢復期短

威塑抽脂對脂肪有選擇性,能只針對脂肪進行抽取,所以在脂肪量的吸取數量多,且傷口小,相對於出血少,恢復期更短。

威塑抽脂優點二:大量移除脂肪,可抽深層脂肪

威塑抽脂的探針更細更長,所以更能針對頑固的深層脂肪進行破壞且大量抽取,常見的部位為腹部抽脂、腿部抽脂、手臂抽脂,都能達到不錯的雕塑效果。

威塑抽脂優點三:保留肌膚彈性,術後皮膚更緊實光滑

威塑抽脂具有乳糜化的專利技術,在抽取脂肪後,更能保有肌膚的緊實與彈性,不用擔心術後鬆弛的問題。

威塑抽脂優點四:細胞存活率高,脂肪細胞破壞少

威塑抽脂後的脂肪細胞因為保留完整、鮮少被破壞,所以細胞存活率高,更能作用在後續的 自體脂肪隆乳 與 自體脂肪補臉 。

威塑抽脂優點五:精緻線條雕刻,可以做淺層部位

‍威塑抽脂後取出的脂肪細胞,顆粒細緻且均勻度高,非常適合作用在精緻的線條雕刻,如豐頰、淚溝等自體脂肪補臉的精雕。

 

威塑 VASER 到底有幾種?威塑 1.0、威塑 2.0 及威塑 2.2 又分別是什麼?

威塑抽脂 VASER 大幅改善了許多傳統抽脂的缺點,受到許多求美客戶及醫生的認可。另一方面,坊間上流傳的威塑資訊繁多,根據調查網路上常見的說法有:一代威塑、二代威塑、威塑1.0、威塑2.0及威塑2.2,容易造成消費者混淆。

在此先說結論:

莎斐爾診所採用的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機種:二代威塑儀器,又稱威塑 2.2。

根據威塑原廠所提供的資料,其實威塑抽脂儀器只有兩種,分別為 2008 年首次推出的威塑 1.0,與 2016 年再次推出的威塑 2.2,也因為先後順序的推衍,威塑抽脂 1.0 被稱為威塑抽脂一代,威塑 2.2 被喻為威塑抽脂二代,至於坊間流傳的威塑 2.0,其實原廠是沒有此項產品的,也可能是二代威塑的誤用。

 

威塑 1.0 與威塑 2.2 有什麼差別?有和優點?

威塑抽脂 1.0(VASER 1.0)與威塑抽脂 2.2 (VASER 2.2)皆是以恆定的 36,000 赫茲來引進共振,將脂肪乳糜化,基本原理上是沒有改變的,十幾年來始終如一,也證明了這樣的共振頻率是最佳解。

不過根據莎斐爾診所的院長:謝宇豪醫師,從一代威塑開始,操作到現在最新的二代威塑,豐富的實務經驗告訴我們:威塑抽脂 2.2 (VASER 2.2) 升級了以下 3 點抽脂特色,讓患者與醫生在抽脂手術過程中更加快速與安全。

優點 1. 抽脂速度更快更安穩

威塑抽脂 2.2 的整體可控功率,相較於威塑抽脂 1.0 提升了 30%,代表儀器對整體功率的控制更好更精準,搭配二代使用的新金屬探針,穩定度更高,這項進步讓抽脂手術的安全度也大幅提升,不只縮短操作的時間,患者麻醉的時間也相對減少。醫生更可以精準的控制並抽取不同類型的脂肪區塊,讓抽脂成效更好。

優點 2. 新探頭新設計:5 環探針

舊款的威塑探針,是3環結構,超音波的共振會透過探針兩側與前端發出,而二代威塑抽脂的新 5 環探針,增加探針的音流的能量,可縮短50%溶解脂肪的操作時間,且能量散發均勻更安全。

威塑二代五環探針

優點 3. 升級把手

威塑抽脂 2.2 推出的新把手 VASER Smooth Handpiece,能夠切斷纖維組織,改善橘皮等肥胖問題。且同時可以適用在大部位的抽脂區塊,也能夠使用在細微處,如副乳、後背肉、膝上肉等較小塊的脂肪,讓抽脂後不用擔心有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升級後的威塑抽脂 2.2,不只讓抽脂療程時間大幅縮短,也減少患者麻醉的風險,同時探針的溫度也更加穩定,讓抽脂過程舒適又安全。

 

威塑抽脂推薦: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讓你回復緊實的窈窕體態不是夢。

抽脂手術從傳統的手動抽吸,慢慢到水刀抽脂、雷射溶脂,以及現今的威塑抽脂。儀器不斷的精進,但影響抽脂手術的成功關鍵與否,醫生的專業、技術、美感、經驗更加重要,絕對不只是一台儀器就能滿足的。

莎斐爾診所除了準備了新一代的儀器外,更重視院內人員的素質與訓練。院內醫生皆為合格與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威塑抽脂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謝宇豪院長,麻醉手術皆為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執行,良好的護理與完善的抽脂環境,因此成為了眾多朋友的威塑抽脂推薦首選。

歡迎你預約威塑抽脂手術,讓你安心地回復到窈窕的緊實體態。

威塑抽脂/二代威塑常見疑問

Vaser威塑抽脂與傳統抽脂的差異?

傳統抽脂是透過將矽膠管放入皮下脂肪層、來回搓動,將大塊脂肪藉由醫生的力道與技術破壞成小塊的脂肪組織,過程當中會傷害其他皮下組織,所以傷口大、出血多、恢復期長。
反之,威塑抽脂以溫和的超音波方式乳糜化脂肪,不傷害周圍的結締組織,所以傷口小、出血少、疼痛度低、能快速感受到窈窕身形。

威塑抽脂會讓肌膚鬆垮嗎?

威塑抽脂對脂肪有選擇性,所以不會傷害其他血管神經與組織,不用擔心術後鬆垮與橘皮的產生,且讓抽脂術後仍保有彈力緊實的表皮肌膚。

威塑抽脂後會腹胖嗎?

不管是任何一項抽脂手術,都是減少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所以在抽脂術後絕對能改變體型,但是若是在抽脂術後仍暴飲暴食,仍會使體內現有的脂肪細胞【體積】膨脹變大,還是會有復胖的可能。

威塑抽脂後的脂肪細胞可以回填使用嗎?

可以的!威塑抽脂的專利技術可不傷害抽取出的脂肪細胞,所以細胞存活率較高,回填在凹陷的部位,如: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臀及自體脂肪補臉,都具有不錯的效果。

威塑抽脂有什麼樣的禁忌症嗎?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或經專科醫師指示不宜接受手術者,都應避免接受威塑手術。
.術前 2 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親友接送。
.其餘症狀皆需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威塑抽脂恢復期多久?

威塑手術恢復期約莫 1~2 週即可,抽脂部位術後 1 週可以做體雕改善腫脹。

威塑抽脂術後該注意事項?

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回診或服藥,多喝水多休息: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術後手術部位應 24 小時穿著塑身衣褲,加壓施作部位,減少傷口出血等症狀。穿著時間約2-4週,視個人恢復情況,回診時由醫師彈性調整穿著時間。
.術後按摩體雕,可以從 1 週後開始,每週 2-3 次。
.術後 1 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保持乾燥清潔,避免碰水,以防傷口感染。
.術後 2 週內應避免提重物一類的劇烈活動或粗活。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術後 1 個月避免泡溫泉、游泳、泡澡,以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 1 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及類固醇藥物等。

威塑抽脂是否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包含威塑抽脂手術,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照護度過恢復期,才能擁有良好的術後效果。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