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C6又稱是銣雅鉻雷射,是一種溫和漸進式的肌膚雷射治療。

淨膚雷射 4 大優點

淨膚雷射 4 大優點
  • 緊緻肌膚,改善毛孔粗大

    C6 淨膚雷射以 1064nm 的波長,深入真皮層治療改善肌膚問題,同時累積的光熱微爆作用,可以促使表皮肌膚加快代謝、同時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改善毛孔粗大的困擾,增加肌膚彈力。

  • 淡斑淡疤,淡化肌膚色斑及疤痕

    ‍淨膚雷射是在極短脈衝時間內擊發高能量的光束,發射出的高強度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會將肌膚中的黑色素擊碎、打散、再由人體細胞代謝排出,所以對於在肌膚上形成的斑點、疤痕、色素沉積都可以透過淨膚雷射的治療來達到明顯的淡化效果。

  • 均勻膚色,改善膚色不均

    ‍長期化妝、防曬不佳、色素累積造成的膚色不均,往往在臉部肌膚上更顯得突兀。透過 C6 淨膚雷射的雙種波長,以 532nm 的波長可以治療淺層的色素沉澱,改善防曬不佳的膚色不均;再以 1064nm 的波長治療較深層的頑固色塊,強化局部色素沉澱的治療,不只可均勻膚色,也可針對擾人的刺青達到一定的治療效果。

  • 改善膚質,改善皮脂分泌及青春痘

    ‍淨膚雷射的光束能持續累積於肌膚真皮層中,刺激膠原增生,亦可以收縮分泌旺盛的皮脂腺,減少肌膚分泌油脂,同時暢通肥厚的角質阻塞,強力殺菌,改善紅腫的痘痘肌問題,治療術後讓膚質更加細緻無暇。

淨膚雷射作用原理

因為保養習慣不佳、卸妝不完全、防曬未做好等等因素,造成肌膚表免產稱色塊、色素、色斑。
又或是年輕時的不懂事,讓臉部留下懊悔的凹洞、痘疤,透過淨膚雷射的脈衝光束,可深入皮膚的真皮層,迅速高熱能光被黑色素吸收後,可將大塊色斑擊碎,術後會於表皮形成結痂,隨著時間痂皮掉落後,肌膚將代謝新生出細緻的表皮。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精準針對黑色素,擊碎斑點,同時幫肌膚殺菌,改善過剩的油脂分泌,讓肌膚在短時間內加快新陳代謝,找回細緻透亮肌。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淨膚雷射常見問題

淨膚雷射術後該怎麼保養?

淨膚雷射透過脈衝高熱能修復肌膚問題,所以在治療術後肌膚會略為感到乾燥,雖然術後不影響生活亦可立即化妝,但能建議在肌膚保養上做足保濕與防曬,且淨膚雷射術後 1 周內避免使用A酸、酸類、酒精成分等刺激性物質於治療患部,同時也不要去角質、拔粉刺等傷害肌膚之行為。

淨膚雷射與肉毒小臉等其他針劑類可以同時施做嗎?

可以的。淨膚雷射主要是針對肌膚表層瑕疵進行修復,而肉毒小臉、玻尿酸等針劑類則只作用在局部,兩者所進行的層次也不相同,解決的問題也不一樣,但建議可以先進行完熱能刺激的淨膚雷射,再進行針劑注射較恰當。

淨膚雷射需要治療幾次?多久治療一次較適合?

淨膚雷射屬於溫和型的漸進式肌膚治療手法,建議可於 3-4 周治療一次,因為屬於溫和型治療,並非一次就可達到理想目標,且不同的深淺斑點、肌膚問題所需要的治療次數也不盡相同,建議由專科醫生評估規畫適合患者的療程計畫。

淨膚雷射治療的時間需要多久?會痛嗎?

淨膚雷射治療的時間會根據治療範圍的大小而不同,一般來說全臉治療所需的時間約5-10分鐘上下,若要再針對肌膚細項問題處理,則會根據患者追求的效果延長治療時間。而在淨膚雷射前,會建議患者可以再施打的局部塗抹麻藥,以舒緩治療中的不適感與緊張感。

淨膚雷射術後會冒出小痘痘或粉刺正常嗎?

皮脂分泌旺盛的患者,在肌膚的深層都會有大量的粉刺存在,而淨膚雷射得治療過程中能量會深達肌膚深層,代謝此處的痘痘及粉刺,所以術後會有些許的痘痘粉刺冒出於肌膚表面,逐漸代謝是正常的,不用過度擔心。若患者痘痘與粉刺問題較嚴腫,可先行安排酸類保養,將深層粉刺與痘痘代謝於肌膚表面後,再進行淨膚雷射會更適合。

淨膚雷射術後臉上會浮出小紅點是正常的嗎?多久會消失?

部分患者會再淨膚雷射術後,肌膚呈現泛紅或是局部小紅點,主要是淨膚雷射施打過程採汽化式破壞黑色素,同時也會破壞周圍的微小血管,所以有可能會產生局部反紅及微小的紅點,都會在術後的3~5天消失,請患者多加注意保濕及放曬即可。

施打淨膚雷射禁忌症是甚麼?

孕婦、哺乳中婦女、有免疫疾病病史患者、施打部位有任何植入體者禁止施打。
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施打淨膚雷射後該注意事項?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約3-7天左右會逐漸舒緩。
施打後可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1 週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施打淨膚雷射後是否會有後遺症?

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確認是否使用原廠正貨,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 如:施打淨膚雷射後可能的併發症為局部的熱脹、紅腫、或暫時表皮肌膚損傷,但副作用都很短暫,其實只要施打後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謹慎照護,是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