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除皺/瘦小臉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蛋白質神經素,注射於人體後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密切連結,達到放鬆肌肉及改善紋路的效果。

所以可作用在臉部多區,如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等動態紋路,減少因為肌肉運動所擠壓出的老態線條;同時肉毒桿菌也可以暫時性的麻痺發達的肌肉,促使肥大肌肉體能短暫性的萎縮,通常作用在肉毒小臉、小腿肌肉放鬆及碩大的直角肩,能修飾柔和肌肉線條。

肉毒除皺/瘦小臉 4 大優點

除皺/瘦小臉 4 大優點
  • 無恢復期,注射後可立即上妝,正常作息

    ‍肉毒桿菌素注射使用針頭細緻且非常微小,不需要動刀,所以沒有恢復期,患者在施打肉毒桿菌後即可立即上妝,也不會影響到日後的生活。注射肉毒動態紋的效果約在 3-7 天出現;肉毒小臉效果則約 3-4 周出現,會根據個人生活習慣及保養而有所差異。

  • 撫平皺紋,改善動態表情紋

    動態紋又稱為表情紋,顧名思義就是做表情時才會產生的細紋,多併發在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下巴紋及嘴角笑紋等處,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舒緩肌肉的擠壓,減少動態紋的浮現,進而撫平皺紋。

  • 縮小肌肉,放鬆發達的肌肉、改善線條

    ‍每天的進食咀嚼、走路久佔、聳肩緊繃,都是不斷在鍛鍊肌肉的過程,過度使用的肌肉會造成體積的膨脹與肥大,形成粗壯的線條,而透過肉毒桿菌著注射則可以萎縮發達的肌肉體積,放鬆並縮小肌肉,打造柔美又和順的線條。

  • 抑制汗腺,身體各部位止汗

    ‍人體的汗腺分泌是透過乙醯膽鹼來傳導後分泌,而肉毒桿菌素則可以抑制乙醯膽鹼的分泌,來阻斷神經與汗腺的傳遞,所以作用在多汗症、狐臭、手汗症等身體各部位處,臨床上都有不錯的效果。

療程時間
15-30
分鐘
傷口大小
針孔大小
多久見效
3-7
效果維持
3-6
個月

療程部位

  • 肉毒小臉

    肉毒桿菌素可放鬆肥大的咀嚼肌,改善國字臉、方臉、本壘板,達到瘦小臉、小V臉的效果。

  • 肉毒動態紋

    可作用在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魚尾紋、笑紋及下巴的放鬆,找回無痕的青春臉蛋。

  • 肉毒瘦肩膀

    長期聳肩、使用3C產品造成的虎背熊腰,透過肉毒桿菌注射能放鬆壯碩的斜方肌,讓你穿起平口衣、細肩帶與禮服時都能擁有性感的新娘肩與天鵝頸。

  • 肉毒瘦小腿

    肉毒桿菌可縮小因為運動、過度使用、長期久站所形成的發達蘿蔔腿,讓你輕鬆擁有纖細美腿。

1分鐘了解肉毒桿菌素

為何選擇莎斐爾診所?

巧手精雕再現自信

透過肉毒桿菌的注射能就能讓你輕鬆擁有柔順的V型臉及柔順的身體線條。

客製化個人療程
客製化個人療程

透過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針對患者設計客製化療程。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整形權威外科醫生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院內醫生皆有多項原廠認證。

5星級醫療環境
5星級醫療環境

診所提供舒適又隱密的醫療環境,療程中私密度足夠又能安心休養。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暖心服務如同在家

診所人員具高水準的專業知識,親切關照每位顧客感受。

相關文章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無恢復期,立即美麗 - 約會急救的微整秘訣

約會前照鏡子,發現自己…🤔 大餅臉拍照超明顯😣 淚溝深、蘋果肌凹,看起來好累😱 臉又鬆又垂,嘴邊肉出來說HI 👋。現在還來得及!趕快來看看怎麼補救👉👉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莎斐爾診所
海芙音波拉提 玻尿酸填充 除皺/瘦小臉

除皺/瘦小臉常見問題

肉毒桿菌可以作用在哪些部位?

肉毒桿菌素注射可作用的位置非常廣泛,一般來說可分為以下:
動態紋路撫平: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魚尾紋、下巴放鬆。
臉部輪廓修飾:肉毒瘦小臉、下顎線拉提、臉部多點拉提注射。
局部位置放鬆:鼻翼收縮或過於肥厚。
大型肌肉放鬆:小腿肌放鬆與斜方肌放鬆。
汗腺治療:改善狐臭及多汗症問題。

肉毒桿菌注射後可以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注射可分為動態紋注射與肌肉放鬆注射,維持時間約 3-6 個月左右,但會依據個人生活保養習慣而有所差異。

為什麼我的肉毒桿菌沒有效果?‍

注射劑量不足:肉毒桿菌注射前需針對患者擠壓表情與肌肉的發達度來評估所施打的量體,若是注射劑量不足,如隔山打牛,患者感受的效果當然有限。
注射位置不對:肉毒桿菌注射前,醫生會謹慎評估施打的位置是屬於肌肉、油脂,或是骨頭,因為肉毒桿菌只對肌肉有作用,若是其他兩者所形成的問題,在注射肉毒桿菌後效果並不明顯。
產生抗藥性:有部分反覆長期施打肉毒桿菌的患者,身體會產生抗藥性,建議患者若有肉毒桿菌無效的問題發生時,先跟專科醫生討論後,可以更換肉毒桿菌品牌,或停藥一陣子再施打。
使用非原廠正貨:來路不明的肉毒桿菌素不止施打後無效,更會有後續併發症的可能,所以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堅持使用衛福部核可的肉毒桿菌原廠正貨,讓消費者能安心施打。

肉毒桿菌注射後會不會不自然?

是有可能發生的。肉毒桿菌注射部位與劑量拿捏都會影響到患者做表情的自然度,莎斐爾診所的醫師受過專業的訓練,對於人體肌肉分布與所需要的劑量非常清楚,且在肉毒桿菌素的施打過程中會採多點,小量的注射方式,讓藥效分布更平均,效果非常自然,不用過度擔心。

如果沒有反覆施打肉毒桿菌素,皺紋會不會變得更明顯?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是讓肌肉放鬆,但一段時間後,藥效降低,肌肉會漸漸回復原有的收縮能力。因此停止施打肉毒桿菌素後,若沒有改變使用肌肉的習慣,皺紋仍會回復,但是並不會比原本更嚴重,只是回復到原本的狀態。

肉毒桿菌素注射的禁忌症是甚麼?

對肉毒桿菌素、蛋過敏者、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禁止施打。有服用干擾神經肌肉傳導藥物者須術前告知,注射前禁止使用 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其餘症狀請告知醫生,由專業醫生諮詢判斷評估。

肉毒桿菌素注射後該注意事項?‍

注射後 4 小時內請勿平躺或趴睡,影免造成藥效擴散。
注射後 24 小時內避免安排過度劇烈的運動,以免影響療效。
注射後7天內避免做臉部SPA等按摩、施加過大的外力,減少肉毒桿菌擴散到其他部位的肌肉的機率。
注射 7 日內避免去過熱場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泳池等。
注射咀嚼肌、瘦小臉患者,要盡量避免需要過度咀嚼、過硬的食物,才能將效果維持更久。

肉毒桿菌素注射後是否會有後遺症?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故建議您在施作任何手術前,慎選風評佳、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與診所,確認是否使用原廠正貨,並且充分了解術前術後可能產生的狀況,如:肉毒桿菌素施打後可能的併發症為局部的瘀青、紅腫、該部位短暫的麻痺、較無法出力、表情異常、不對稱等。其實只要注射後遵照醫囑充分休息與謹慎照護,是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