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腹部抽脂手術,追求的是什麼?

完美的腹部抽脂手術,追求的是什麼?

腹部抽脂一向是詢問度非常高的抽脂部位之一,許多女性都希望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與纖細的腰身。但許多人卻對於抽脂有部分的誤解,認為好的抽脂手術就是抽出越多脂肪,才能更顯瘦,更成功。我的實務經驗中

完美的腹部抽脂,應該追求的是身體曲線的協調與改變

而不是一直要求抽出來多少脂肪的量。

當然,我目前採用的二代威塑(VASER 2.2),其中一項特色就是能深抽淺雕,更容易地抽出更多脂肪。但「能」抽得多,不代表「要」抽得多。重點還是具美感的身體曲線雕塑。

來看看案例:

曲線顧名思義就應該是有凹有凸,才可以展現出女性曲線的美。 從照片中的左右對比,我們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抽脂前後的差異。曲線出來了,卻不是瘦成一根竹竿。

利用最直覺的抓握的方式,看看減少的脂肪到底有多少。

以這個案例來說,確實也是抽出了足夠量的脂肪,不過如同我強調的,腹部抽脂追求的,應該是體態的雕塑,抽出來再多脂肪,最後變成一個竹竿或筷子,那不是一個好看的曲線。

我一直很強調抽脂體雕,而不是抽脂減重,而且抽脂也減不了多少重量(因為脂肪很輕)。我們追求的不是量,而是最後呈現出來的曲線,才是抽脂品質的關鍵!

免費專線
免付費專線
0800-500-222
臉書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FB Messenger 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FB Messenger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
Line客服
莎斐爾整形外科診所
使用 Line 進行預約
請點擊或掃描QRcode
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即可開始對話,輸入我要預約